开学暂退 感谢理解
名称头像更换狂魔
一不留神便认不出我来了hhh

【墨家cp】刀片大放送

冰秋-从前种种,我今日一并还给你。


七九-不等了。


冰九-想我对一条畜生摇尾乞怜? 呵,做梦。


琅竹-为什么喜欢一个人那么难?


忘羡-我心性如何,又关旁人什么事?


曦瑶-蓝曦臣!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如你所言,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


晓薛-薛洋,你太令人恶心了。


花怜-你说过你不会离开的。


双玄-你想死? 你想得倒美。


权引-师兄,你醒一醒,你理理我好不好。

___

不用謝不用謝

评论 ( 22 )
热度 ( 21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暁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