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暂退 感谢理解
名称头像更换狂魔
一不留神便认不出我来了hhh

【傑羅姆×你】一見鍾情(上)

對於傑羅姆死了表示無比傷心
傑羅姆×你 雷的別點
黑暗向 女主白切黑
_____

這是一個平凡的上課天。

“砰、砰、砰....”突然槍聲四起,妳停下了寫筆記的手,抬頭環視四方,老師和同學們驚恐的模樣映入眼簾,妳輕笑一聲,想著終於有人來懲罰這些自私、膚淺、又虛偽的人,同時感嘆自己無法在有生之年交一個男朋友。

“嘭!” 課室的門被大力推開,接著一個穿著華麗西服的男人走了進來,他臉上的傷痕看著有點滲人,但妳卻覺得這個笑容挺親切的。可能腦子壞掉了,妳想。男人身後還跟著一群瘋狂喪笑的人,每個人手持一支步槍。

“Hey, 不要這麼害怕嘛。”男人走近老師,他咧嘴笑了起來。“Give me a smile.” 老師皮笑肉不笑,眼中的驚恐一露無遺。男人的笑容立刻消失。

“看來你對微笑這個詞語有點誤解,這可不是微笑。”子彈正中老師的腦袋。

全班都倒吸了一口涼氣,什至有人細聲尖叫。

“Oh, 忘記介紹自己,我是Jerome Valeska. 讓我們來玩個遊戲,只要你們之中有一個人自願犧牲,那其他人便可以離開,明白了嗎?你們有一分鐘時間討論。” Jerome舉起了一隻手指。

“我吧。” 他才剛說完,妳便開口了,妳看到同學但的眼神並不包含感謝或擔憂,只有脫難,逃過一劫的安心,你皺起了眉頭,眼睛藏不住你的不屑,而這剛好被Jerome看到了。

“請來到這邊,小姐。”Jerome陰陽怪氣地說道,並露出了笑容,眼底寫著好奇。妳毫不猶豫地站起來,向Jerome的方向走去。

待妳站定,Jerome問:“不知道我有沒有榮幸實現妳臨終前的願望呢?”

妳直覺認為Jerome不會這麼容易把妳殺掉,而妳也不介意配合一下他。

“我有一個請求 ” 妳說,然後朝他招了招手,他彎下腰,聆聽妳在他耳邊的細語。

Jerome直起身,裝模作樣地咳了兩下,
“這位小姐很聰明,對的,我不打算讓你們活著離開。” Jerome停頓了一下,同學們又開始驚慌起來,他滿意地笑一笑。

“不過,她讓我改變了一下遊戲規則,所以...你們當中有三個人可以離開,現在,讓我把時間交給妳。”Jerome把頭轉向妳,怪笑了一下。

看著這班討厭的人討好似的看著妳,妳感到很可笑,但不可置否的是妳還挺享受這種玩弄他人的感覺。妳裝作猶豫,選了三個人出來,她們似乎鬆了口氣,趕緊走向門口,瞄也沒瞄妳一眼,但她們被那些跟隨Jerome的人攔住了。

“女士們,別急著離開,找個好位置看表演吧。” 三個女生僵硬地轉過身,跨過老師的屍體,站到老師桌後面。

“Enjoy the party!” Jerome話音剛下,門口那群人衝入教室,瘋狂地朝同學們掃射,笑聲一刻未停。那三個女生在尖叫,她們是妳的閨蜜,妳原本是打算留她們一命的,但剛才她們甚至沒有任何猶豫便想衝出教室,讓妳感到十分失落而且覺得被背叛了。

槍聲終於停下,那三個女生像虛脫一般靠著牆。妳伸手要了一把手槍。

“妳們很幸運。”妳說。她們轉過頭看向妳。

“因為妳們可以離開...”妳把槍對準他們。

“砰砰砰”,中彈的三人一臉驚訝。

“這個世界。”妳把槍還給見Jerome,他饒有趣味地看著妳。

“你不打算殺了我嗎?” 妳問。

“不了,我還挺喜歡妳的。”Jerome說,而妳紅了臉。

“Jerome, 我知道你在裏面,你已經被我們包圍了,出來自首吧!” 樓下傳來警察的警告和警車的聲音。

“Oh, Jimbo來了,我要走了。” Jerome跑向門口,又停了下來,轉過身對妳說:“別擔心,我們很快會再見的。” 說完給了妳一個wink,便帶著跟隨他的人消失在妳的視線中。
_____
下一章在連結

评论 ( 5 )
热度 ( 44 )

© 暁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