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暂退 感谢理解
名称头像更换狂魔
一不留神便认不出我来了hhh

【傑羅姆×你】一見鍾情(中)

Jerome×you 雷的別點
黑暗向 女主白切黑
______

距離槍擊案過了一個月,學校已恢復正常。說實話,在哥譚炸大樓、放毒氣這種事經常發生,一宗校園槍擊案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明天便要回學校上課的你打算盡情享受這個突如其來的假期的最後一天。你在街上走著走著,不自覺地走到了一個小丑主題樂園前,裏面空無一人。今天是星期天,主題樂園沒有遊人真是一大奇景。看到售票處有職員當值,你走過去打算買一張票,結果成功購票走進樂園裏。

一路前進著,你覺得愈來愈奇怪。每個機動遊戲旁都站著工作人員,但其中大多數看上去似乎十分害怕。如果還猜不出是誰,那麼要腦袋有何用,你想。還說很快會再見,現在都已經一個月了,你默默地抱怨。但是有這麼多機動遊戲可以不用排隊便能玩,那...不玩白不玩! 你玩了兩個小時,開始覺得有點肚子餓,於是到了附近的小賣區,服務員遞給你一張卡。按著卡上的指示,你走到一間餐廳前,一推開門你便看到那個不知不覺住進你腦袋的男人的身影。

聽到推門聲,男人轉過身來,是Jerome。他看到你之後咧嘴一笑,“Hi,小姐,我們又見面了。” Jerome說完為你拉開椅子,讓你坐下。

“整個場都是你包起的? 你哪來這麼多錢?” 你對於Jerome有足夠金錢包場感到懷疑。

“我想你應該不會喜歡對著一堆死人吃飯,你知道的,我一出來那堆瘋子又要亂叫了。我可不想和Jimbo一起用膳。” Jerome反了一個大白眼。“ 對於第二個問題,有Tetch不愁沒錢用。” 說完望了眼你的身後。

你轉過身,戴著帽子的男人看向Jerome,語氣誇張地說:“你破壞了我的驚喜!” 說完把懷錶粗暴地塞回了衣袋裏。

如果讓你成功了只怕有驚無喜,你想。Tetch執起你一隻手,在手背問吻了一下。

“你好,小姐,我是Jarvis Tetch,很高興認識你。”

你笑著點點頭,不著痕跡地抹了抹手背,Jerome瞄到了這幕不禁笑了出聲,不過他很快便止住了笑聲,問:“Crane在哪兒?”

“也許熱得中暑暈在路邊? 他死活不肯脫了那件稻草服。” Tetch說完聳了聳肩。

“那好吧,不管他了,我們先吃。” Jerome拍了拍手,立刻有一位侍應把食物推出來。他膽戰心驚地給你們上菜,在把最後一味菜也端上桌子後他如獲大赦般跑走了。

有這麼可怕嗎? 你托著下巴望著他逃跑的身影。“砰!” 你被突然響起的槍聲嚇了一跳,剛才那位服務員正一動不動地躺在地上,血從腦袋裏流出來。你挑了挑眉,把頭轉回來。

“吃吧。” Jerome的聲音好像有點不滿。

Jerome和Tetch正準備開吃,此時,一個稻草人衝進餐廳,坐到唯一餘下的那個位置上,不停地灌水,注意到你的視線後只說了了兩個字:“Jonathan Crane.” 便繼續灌水。

“我是♧♧♧,你好。” 你尷尬地說了一聲。

吃飯的過程中,你們開始了聊天,你覺得他們挺友好的。我一定是全世界第一個和他們三人吃飯還能毫髮無損地離開的人,你想。

午餐後,Jerome給了你一對冰淇淋模樣的耳環。

“你想見我的時候便按按它吧,我會來找你的。”他俯身在你耳邊輕聲說道。說完還朝你的耳朵吹了一口氣。

你打了一個冷顫,抬頭看他,只見他狡猾的笑了一下。真是服了,你無語地想,卻不知道你的耳根正在發紅。

“咳咳...今天聊得很高興,期望下次再和你見面。好了,讓我們送你回家吧。” Tetch說完帶你們前往停車場,他拉開車門做了一個請的姿勢,你們都坐到車上去。回程時你們又聊了些有的沒的,很快便到了你家樓下。你與他們道別後便走進大廈裏。

奇怪,他們怎麼知道我住哪兒? 算了,管他呢! 你想。
_____
Jerome吃飛醋了呢hhhh 真是可憐的待應
上文放評論
想看後續的小可愛評論一下讓我知道哦!

评论 ( 7 )
热度 ( 46 )

© 暁悟 | Powered by LOFTER